《动物森友会》夏季更新问题一览,迅游加速助力流畅下载

2020-07-03 11: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动物森友会》作为一款非常治愈的Switch主机游戏,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喜爱。游戏将在7月3日正式上线进行夏季第一弹免费更新,新增了游泳潜水等非常多有趣的内容。迅游加速器支持下载加速,遇到下载限速的问题时,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进行加速。许多玩家对于本次更新不是很了解,迅游接下来带来夏季更新问题一览。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1。更新时间:

  根据官方信息,更新时间为北京时间周五(7月3日)上午11点。

  2。更新方法:

  更新上线后,玩家再次进入游戏时,系统会自动为玩家进行更新。如果更新没有启动的话,玩家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手动更新游戏客户端:

  联网,在Switch主界面停留到动森游戏上,然后按手柄上的“+”号,选择更新软件-通过互联网更新,然后等待下载即可。

  3。更新下载慢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加速下载方法:首先我们需要在迅游加速器客户端找到Switch加速更新和下载的通道,在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添加游戏”,在主机栏目下选择“Switch“,再选择”Switch更新|下载“进入加速界面。

  进入加速界面之后点击“启动加速”,启动加速之后客户端会弹出主机联机教程,大家按照提示进行主机网络设置,即可成功进行加速。

  以上就是《动物森友会》夏季更新问题一览,各位玩家可以参考一下。迅游加速器加速主机游戏无需购买硬件盒子,一键加速即可畅享稳定的联机环境,再也不用担心《动物森友会》坠机、无法和好友联机等问题。

  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