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执教 mithR加入Renegades担当主教练

2020-07-03 15: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早在五月份,这名丹麦教练——mirhR就和Renegades合作了,现如今也是正式宣布了。

  在和原教练NeiL_M和平分手后,mithR就接管了这一位置,经过ESL One里约之路的比赛的两周试用后,mithR于6月正式开始了与Renegades的合作,现在则是正式签订了合同。

mithR曾经是North的主教练mithR曾经是North的主教练

  dexter和他的队友们在这名教练的指导下赢下了13场比赛中的11场,这名丹麦教练一直通过远程连麦的方式帮助队伍在ESL One里约之路澳洲区、DreamHack春季大师赛澳洲区以及ESL ANZ冠军杯S11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尽管他们在澳洲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缺乏国际比赛让他们的排名直线下降,从2月分的20名掉到了现在的48名,现在他们不得不在休赛期结束后再努力赢得名次。Renegades在EPL S12中有一席之地,但是他们能否在比赛中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竞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疫情状况。

  现在他们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