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免费领取时间及领取地址介绍

2020-07-09 15: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早买早享受,不买就白给!育碧“喜加一”活动来袭,这次在“Ubisoft Forward”线上发布会期间会免费送3A大作《看门狗2》,时间是2020年7月13日凌晨两点半截止发布会结束,预计持续时间为三到五小时。

  发布会内容↑

  据悉,育碧本次线上发布会开始时间是凌晨3点,但会提前一个半小时开启预演活动。《看门狗2》游戏的售价为420港币,最近两折促销只需84港币,但不管多少钱,谁能阻挡白嫖的快乐呢(滑稽)。

  在活动期间,大家需要登录Uplay平台,就可以领取到该游戏,Uplay客户端的下载地址为:https://www.ubisoft.com.cn/uplay,届时可能在最新消息页面或者商店首页出现领取Banner,点击跳转获取入库,也有可能会在《看门狗2》商业页面直接开放限免:

  登录Uplay平台和玩《看门狗2》联机都需要加速器,笔者建议各位提前下载奇游加速器,支持Uplay平台登录、游戏领取、满速下载,以及游戏的联机网络优化,一站式帮助大家顺利玩到游戏,有效避免登录不上、卡顿和延迟问题,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看门狗2》是一款2016年发售的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热度和可玩性至今都非常不错,主要源于选材特殊、游戏内容丰富、带有悬疑/赛博朋克/沙盒元素,喜欢游戏的小伙伴们,这次熬夜也得参与白给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