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用奇游看Twitch领奖励 直播活动再次来袭

2020-07-10 17: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 战区》观看Twitch领取奖励活动再次来袭!2020年7月9日到7月16日期间,用奇游加速器加速Twitch分区(或者直接加速使命召唤相关分区),即可直达Twitch平台,绑定使命召唤账户后观看指定直播间,会获得以下奖励:看1小时:获得“超负荷”喷雾;观看2小时:获得“爱炸弹”标志;观看3小时:获得“血液”突击步枪武器蓝图。

  奇游加速器“Twitch”分区、“使命召唤:战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分区都支持Twitch平台加速,经过新一轮线路升级优化,奇游加速Twitch效果非常给力,加速后平台顺畅浏览、同时COD联机网络得到进一步优化,延迟直降50ms起,杜绝卡顿、掉线、丢包问题,PVE和PVP模式都优化至最佳体验,欢迎各位下载试用效果: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奇游加速器是《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加速器最好的选择,各大论坛和贴吧都一直反馈它加速FPS游戏的效果最好,源于旗下两大黑科技功能——“区服智选”和“内网互通”:

  “区服智选”:让玩家自定义选择区服匹配、锁区避免跨区保证最低延迟:

  “内网互通”:搭建“奇游局域网”,玩家在“局域网”内的延迟非常低:

  这两项功能都适用于《使命召唤》游戏,如果各位试用下载提速后觉得效果不错,可以考虑入坑,新用户注册送45元优惠券,首次充值最高立减20元。奇游加速器会保证游戏最好的加速效果,采用业界最优质的线路、服务质量非常可靠,独家“电竞级SLA网络服务”:在延迟、掉线率、丢包率方面处理得当,延迟直降50ms起。

  以上是关于使命召唤战区:用奇游看Twitch领奖励活动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参与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