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猎都市》确定7月13日公测!奇游开启限免加速

2020-07-10 19: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超猎都市》在2020年7月3日开启少量内测后,于7月8日关闭服务器。据悉,本作将于7月13日凌晨开启正式公测,熬夜党们不要错过喔!加速器笔者推荐用奇游,不仅会在公测第一时间支持联机加速,解决Uplay登录、游戏领取与登录问题,有效降低延迟,并且会开启限时免费加速!

  限免时间:2020年7月13日-2020年7月14日

  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HS?cid=720

  届时,玩家通过安装Uplay平台,搜索“Hyper Scape”即可免费入库该游戏,Uplay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www.ubisoft.com.cn/uplay

  在Uplay游戏库里安装游戏,保持奇游“超猎都市”分区加速,即可顺利登入:

  《超猎都市》在内测期间收获大量FPS游戏的好评,但由于近期同类型游戏扎堆,难免摆脱“缝合怪”的质疑,究竟这款游戏能不能真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