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哥连线虎牙武尊杯再现抽象艺术,邀约美女主持恰饭惨遭拒绝!

2020-07-13 15: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要说暑期市场最受期待的手游,那么MDNF一定榜首有名。而最近由虎牙主办的“MDNF虎牙武尊杯”更是邀请到了大量实力强劲的主播选手,赛事精彩纷呈,吸引了大量观众关注。7月12日晚六点半,虎牙官方更是邀请到了药水哥直播连线武尊杯现场,与主持人欢乐互动,药水哥更是屡屡展现抽象艺术,现场全程爆笑不止。

  作为游戏主播出身的药水哥,此前就多次表示了对DNF的喜爱,更是传言曾邀请KO过自己的一龙PK场再战,因此也让人十分好奇他的MDNF技术如何。

  在本次武尊杯连线中终于揭开了这一谜底,虽然药水哥没有直接操作游戏,不过却通过互动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用自身的理解花式诠释了MDNF中的技能效果,让负责猜出技能名字的两位主持人看得目瞪口呆。

  在你比我猜的游戏环节中,药水哥先是完成了“狮吼功”、“鬼影步”等招式的抽象表演,两位主持人本以为自己渐渐摸清了药酱的套路,不想在猜接下来的“乱射”技能题目时,药酱还是以他的表演惊掉了所有人的眼球,看看这这风骚的射击姿势,快速震动的频率,堪称电动小马达!一时间弹幕被纷纷炸出刷屏,而主持人更是直言药酱腰腹天赋惊人,一看就是时间管理达人!

  然而药水哥的“华丽表演”还没结束,在表演最后一个技能时,药水哥以一记上勾拳配合空中转体360度、堪比奥运跳水冠军的高难度姿势演绎出了一套别具一格的“升龙拳”。

  药酱矫健英勇的身姿也让女主持人为之倾倒,强烈要求再来一遍,而药酱不仅有求必应,还贴心做出提示,最终由女主持人成功猜出,而药水哥更是趁机邀请女主持到自己家吃饭,可谓是心机满满!

  可惜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邀约被婉拒的药水哥,最终只能通过泰语版的《Mojito》来表达自己的遗憾与爱慕,随着药酱哀愁又不失洒脱的歌声流淌在直播间,这一次与MDNF虎牙武尊杯的连线也进入了尾声。相信很多观众对这次的互动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药酱能够在未来与MDNF多多合作,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艺术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