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豪门TYLOO新分部入驻虎牙,Valorant天禄7月15日强势刚枪

2020-07-14 13: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子竞技在过去十年迎来了蓬勃发展,不过相比MOBA领域的出色战绩,国内的FPS领域则只有TYLOO俱乐部一枝独秀力量。他们作为国内老牌FPS俱乐部,曾经是亚洲最强的CS:GO战队,是中国FPS的最后尊严。随着拳头游戏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了战术射击游戏Valorant,TYLOO俱乐部也是与时俱进,迅速成立了全新的Valorant天禄电竞分部,吸纳了多名优秀的天才选手。

  Valorant是一款5v5的第一人称FPS游戏,开发团队的不少人员是从CS:GO过来的,因此,在游戏玩法方面和CS:GO比较相似,属于硬核的FPS游戏。TYLOO俱乐部十分擅长这种刚枪为主的FPS游戏,他们凭借着豪门底蕴迅速成立了全新分部,很多玩家从各种视频集锦中,已经了解到他们的强大之处,渴望看到Valorant天禄分部的队员直播,如今他们全体官宣加入虎牙直播平台!

  在7月15日,TYLOO战队的Valorant分部全体成员,正式入驻虎牙平台的Valorant专区进行首播,观众们很快就能亲自领略到这六位选手的超强实力,并且能够在直播间中和他们进行弹幕互动。Valorant天禄的这几位选手枪法、意识和战术都是一流水准,他们在去年就拿到了CFHD比赛的冠军,而转型Valorant后则是让他们的天赋得到更好的体现,残血反杀和1v3更是家常便饭。

  为了庆祝TYLOO战队的Valorant分部加入虎牙首秀,虎牙平台也是准备了一系列的预热活动,他们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首播公告,转发微博就能够获得京东卡。而在7月10日至7月15日期间,大家参与微博话题“#Valorant天禄首秀”,就有机会获得战队的精美周边,并且在Valorant天禄首秀当日,和职业战队进行正面对决。相信很多TYLOO俱乐部的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参与其中。

  除此之外,在7月15日和7月16日,Valorant天禄分部的队员,也将和20位FPS大神主播进行竞技对抗,他们还邀请了神秘嘉宾助阵。粉丝们可以在虎牙平台中欣赏到众多职业选手和大神主播的精彩操作,至于压轴的大咖是谁,目前还充满悬念。自从Valorant正式上线以来,虎牙平台就积极建立专区吸纳优秀主播,这次Valorant天禄分部的全体队员入驻,相信可以为水友们带来更多劲爆内容。

  随着Valorant在全球范围的持续火热,各种的官方比赛络绎不绝,Valorant天禄分部也将代表TYLOO和中国,出征国际大赛为国争光。观众们未来将能够在直播间中,领略他们的超凡实力,学习顶级选手的操作技巧。Valorant天禄分部将于7月15日晚上7点正式开播,粉丝们可以提前关注一波首秀的微博活动,说不定你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并且能够参与到首播当天的水友赛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