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季后赛与总决赛详情公布

2020-07-16 11:15作者:掌游宝来源:掌游宝

  所有20支战队都有机会入围季后赛。比赛将在线上进行,总共分为2个赛区,其中13支战队归属北美赛区,7支战队归属亚洲赛区。种子排名和轮空席位将由各战队的常规赛排名,以及各战队在五月锦标赛、夏季挑战赛和倒计时杯中的表现所决定。

  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4日开始,首先,在北美与亚洲赛区中,种子排名末位的2支战队将分别进行单败淘汰赛。9月6日的周末,将由精彩的双败淘汰赛拉开序幕,比赛双方则是从季后赛资格赛中胜出的队伍。成功晋级但种子排名靠后的战队将会在次周与各自赛区种子排名较高的战队展开双败淘汰赛竞逐。两个赛区的败者组冠军和胜者组冠军将会晋级总决赛四强。

  北美赛区日程表

  亚洲赛区日程表

  北美赛区第三梯队&第二梯队 对阵图

  北美赛区第一梯队 对阵图

  北美赛区败者组 对阵图

  亚洲赛区第三梯队&第二梯队 对阵图

  亚洲赛区第一梯队&败者组 对阵图

  最后的四支队伍将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两支队伍进入总决赛,争夺联赛冠军。为了能让所有四支战队能在同一个服务器上竞逐,两支北美战队会前往亚洲进行比赛。在最终晋级的四支战队开赛前,各支战队要先休息几周,做好健康安全保障以及旅程安排。

  访问https://overwatchleague.com/en-us/2020-playoffs 了解更多关于《守望先锋联赛》2020季后赛的详情及对阵安排。

  随着本周六倒计时杯的开始,《守望先锋联赛》将再次回归。访问https://www.overwatchleague.cn/zh-cn/schedule了解完整赛事日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