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的奇幻宝箱《街头篮球》暑期版本抢先体验

2020-07-16 11: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街头篮球》暑期嘉年华版本将于7月30日更新,魔王试炼再度来袭,莉莉丝的奇幻宝箱携带大量稀有道具不容错过,还有匹配优化及其它小优化。

  【莉莉丝的奇幻宝箱】

  活动时间:7月30日服务器维护后~8月20日服务器维护前

  活动规则:活动以账号为单位进行。可以通过“奇幻宝箱钥匙”打开奇幻宝箱获得各种道具。

  每次抽取数会累计,经过5个节点可以获得不同礼物。活动更有炫光版的未来战士太阳镜以及其它多种动态、炫光道具、全新套装、特殊套装、婚书等珍稀道具,绝版福利荣誉:莉莉丝的奇幻旅程。拥有绝版荣誉“莉莉丝的奇幻旅程”的账号,账号或角色将在2020年下半年的部分节假日(如国庆,周年庆等)中收到官方发放的专属礼物或道具。

充满科技感神秘感的特殊套装充满科技感神秘感的特殊套装
骚气四射的套装骚气四射的套装

  【角色选择界面优化】

  开启时间:7月30日服务器维护后长期适用

  优化内容:增加隐藏空角色槽功能。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启,FSPL职业联赛精英组冒泡赛也将与本周火热开战,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一起来见证明日传奇吧!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