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虫:大混战》开启测试,迅游加速流畅联机

2020-07-16 18: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Team17制作推出的系列最新作《百战天虫:大混战(Worms Rumble)》将于年内推出,而Steam Beta测试已经于7月15日正式开启,之前预约了的玩家都已经获得了游戏的下载代码,下载之后就可以成功进入游戏体验了。游戏支持32人跨平台联机对战,迅游已抢先支持《百战天虫:大混战》联机加速,联机加速就选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百战天虫:大混战》是一款具备前所未见新玩法的《百战天虫》系列新作,能让32名玩家跨平台进行紧张刺激的竞技场实时对战。玩家们会在死斗模式和终极悍虫模式中展开大混战,在游戏中玩家们会运用火箭筒、霰弹枪、绵羊发射器等武器,以及武器库中新增的全新物品来痛扁遇到的虫虫敌人。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对自己的虫虫进行自定义装扮,参加挑战和季节性活动,并在实验室中测试各种新玩法,此次即将上线的大混战是在原有基础上对《百战天虫》游戏进行改造。游戏支持32名玩家跨平台战斗 ,主机和PC玩家一同加入混战,在游戏发行时还会有死斗和终极悍虫的单人与小队大逃杀模式。

  本次游戏内容公布后,许多玩家表示青春回来了,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进行游戏的下载试玩。迅游加速器为了各位玩家能够流畅联机对战,畅快回忆自己的青春,已经抢先支持《百战天虫:大混战》联机加速,助力玩家稳定联机。

  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