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按键映射打造专属键位

2020-07-16 19: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传奇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带来颠覆传统游戏题材的全新体验。

  山姆·布里吉斯必须勇敢直面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 手握残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离析的世界。

  玩家在送货的途中要时刻注意货物的摆放和重量,要是过重的话在移动的时候还需要调整山姆的中心,使用游戏手柄调整的话更迅速也更方便。

  此外,在选择水壶、功能道具的时候需要使用到游戏手柄的十字键的上、下、左、右。一般的游戏手柄的话需要松开左手或者右手去按,这样也比较麻烦。

  通过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的背键和按键映射功能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了。

  只要把上、下、左、右映射到背键上,这样双手的拇指都不需要离开摇杆就可以同时选技能了。

  给队友补血加BUFF,或者按自动跑步的时候同样也不需要拇指离开摇杆了。

  除了按键映射功能外,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所拥有的0.7mm机械动作键同样能对游戏中的QTE操作带来很大的提升。

  电竞鼠标同款的机械微动开关,触发行程仅0.7mm在开场拔刀的QTE操作时可以更快更准,更轻松完成大成功拔刀。

  由于本作同样是一款开放世界RPG,能去的地方非常多。当中不少地形也是非常多变,走位要是失误很容易从高处摔落。高度过高就会直接死亡,而本作中死亡会从最近的复活点复活,搞不好刚刚跑的路就白费了。

  所以,可以完成精准、细腻走位的摇杆尤为重要。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还配备了三组高度不同的摇杆组件,10mm高度的细腻控制型就非常适合完成这个任务。

  同时,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还配备了3.5mm耳机孔。不管用TV模式玩到多晚都不会对他人造成影响,也不用担心线材不够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