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发烧友必备的游戏手柄

2020-07-16 19: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现在玩游戏的设备选择可以说是越来越多,除了鼠标和键盘外,游戏手柄也是现在玩家们非常喜爱的游戏外设。

  但是,游戏手柄种类繁多,所带来的体验也千差万别。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功能超强的机械手柄——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是一款采用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开关的高端游戏手柄,触发行程仅0.7mm,110g的触发压力同时给玩家带来了轻盈且出色的连发性能,操作触发的速度比传统导电胶按键提升将近35%。

  此外,每个机械微动开关的按键寿命高达500万次,可以长期使用。

  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为了让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轻松完成复杂操作,特意增加了4个机械式的自定义背键。

  4个按键均可进行按键映射、连发、宏等自定义功能的设置,有效满足玩家的个性操作需求。

  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还配备了专用的配置软件,可以调节灯光、震动、摇杆灵敏度、鼠标功能等。

  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为了让玩家可以拥有更加精准的射击体验,研发了BMC体感映射功能。通过北通BMC体感映射技术,无需游戏支持就可以让手柄通过体感控制调整准星。

  有效改善手柄在玩射击游戏时精准度不够这一问题。

  此外体感映射除了可以用于调整准星外,还可以将不同的体感操作设置成游戏中特定的动作,只要做出特定的体感动作就可以完成游戏中的某一个动作效果。

  按键的映射、连发和宏的设置、体感功能的调节都可以通过这一配套软件进行。

  拥有功能如此强大的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相信可以让玩家玩出更强的神操作,帮助玩家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