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忆昔日传奇 NaVi新旧阵容将进行表演赛

2020-07-21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1xBet正式宣布将举办一场NaVi新老阵容之间的表演赛。两边分别是2010年和2020年NaVi的阵容,表演赛于8月1日晚九点举行,分别以俄语流和英语流的形式直播。

  NaVi 2010年的传奇阵容曾经是CS 1.6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阵容,在2010年一年中,他们曾赢下一系列国际赛事的冠军包括IEM IV世界竞标赛,ESWC,WCG和DreamHack Winter。并在之后的两年中多次斩获冠军头衔,包括IEM V世界锦标赛和基辅国际挑战赛。

  直到2012年,他们才过渡到CSGO,经过痛苦的适应期后,队伍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最终这个传奇阵容于2013年7月瓦解。markeloff曾在2010年的HLTV Top 20中排名第一。

  Edward和starix是传奇阵容中迄今为止还奋斗在职业赛场上的选手,Edward已经加入Selectah,而starix也在被1WIN下放之后于上周末宣布自己正在寻找“新的开始”。

  NaVi的2020阵容由今年1月正式签下Perfecto之后组成,他们在今年到现在为止的最后一届线下大赛——IEM卡托维兹中表现出色,一举夺冠,并在HLTV的世界排名中连续保持了10周榜一的位置。

  表演赛将混合1.6和CSGO的地图,就像五月份NaVi 2010对阵CIS地区主播的表演赛一样。

  下面是这场表演赛的完整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