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重燃战火

2020-07-21 13: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0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将于7月15日星期三重装上线。各支战队在度过宝贵的休赛期后,将继续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除了延续第一赛季在赛制方面的基础调整之外,还将针对赛制直播、轮次决赛、直播互动等方面进一步升级。

  2020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将分为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常规赛

  中国区常规赛共有四个轮次,每个轮次由原先的两周一轮,变更为三周一轮次。所有战队将在一个轮次内进行选拔赛、小组赛和淘汰赛来决出最终的轮次冠军。每个轮次决赛阶段除了原先的冠亚军争夺赛,还新增了季军争夺赛,扩展轮次决赛阶段的激烈对决。7月15日起,我们将为大家继续带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常规赛直播日

  第一轮次:7月21-23日,7月28-30日第二轮次:8月18-20日,8月25-27日第三轮次:9月15-17日,9月22-24日第四轮次:10月16-18日,10月22-24日

  季后赛

  季后赛将在11月4日开打,全程进行直播。常规赛总积分排名前八的战队将晋级季后赛,以双败淘汰赛的形式展开角逐,最终决出总冠军。

  直播地址

  哔哩哔哩直播:直播间

  第二赛季赛程一览

11月赛程11月赛程

  第二赛季升级和调整

  为了给我们的观众和粉丝呈现更完善的赛事直播方案和更丰富的直播互动活动,我们在第二赛季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和调整。

  小组赛阶段,比赛时间由2天扩充至3天,小组比赛不再会有同时开打的情况。所有小组赛场次都将由解说进行个人直播,在其个人直播间播出的同时,也会在B站OC官方直播间同步播出。我们也为解说们增加了专业OB视角,进一步提升小组赛阶段的观赛品质。小组赛期间的解说安排情况,请随时关注@守望先锋电竞微博。

  此外,我们增加了淘汰赛阶段直播日,完整播出每轮次的所有淘汰赛比赛,观众可以从八强战开始在官方直播间收看官方直播。

  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和粉丝,这个赛季我们准备了许多观赛福利。小组赛期间前往解说个人直播间将有机会与主播互动获得小礼品。同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在每轮次淘汰赛抽取大礼,敬请大家积极参与直播互动及活动。

  除了中国区持续不断的精彩赛事,本赛季我们还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第三方赛事,引人注目的中韩赛事重新来袭,更多相关赛事计划将于近日公开详情。

  与此同时,在第二赛季期间,我们还会持续推出挑战者系列赛的相关周边内容,为大家更好地展示中国区的战队和选手们。挑战者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