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八强就位,季后赛7月22日正式开启

2020-07-21 17: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 Mars 耀宇传媒与 CDA 联盟联合主办的 DPL-CDA 中国 Dota2 职业联赛 S2 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已于7月19日顺利收官。经过为期四周的精彩对决,VG战队以7胜2负的战绩领跑常规赛积分榜,顺利晋级季后赛的八支战队分别为:VG、PSG.LGD、CDEC、Aster、SAG、RNG、EHOME和IG。季后赛将于7月22日正式开打,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回顾本次DPL-CDA S2常规赛,VG和PSG.LGD表现不俗,两支战队均以7胜2负的战绩领跑。相较于S1的状态起伏,VG战队在S2赛季的发挥则更加稳健,逐步建立经济优势控制全场成为他们在比赛中更多的选择。而令人欣喜的是,上赛季战绩可圈可点的CDEC,本赛季依然延续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以6胜3负的战绩位列探花,仅此“老大哥”PSG.LGD。

  另一方面,实力劲旅Aster,SAG和RNG也保持着稳定的状态,而卫冕冠军EHOME和IG本赛季的状态则相对令人担忧,常规赛4胜5负的战绩并不是一张能令人满意的答卷,期待他们在季后赛阶段的比赛可以调整好状态,斩获佳绩。本赛季预选赛晋级的Team Sirius和IG.V虽然在上赛季的DSPL和本赛季DPL-CDA 预选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此番征战主赛事阶段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大赛经验的缺乏和战术上应变速度的不足等原因也让他们此番没能跻身季后赛阶段的争夺。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更多的挫折和磨练才是成为顶级强队的必经之路,期待他们早日重新回到DPL-CDA舞台来证明实力。

  本次季后赛阶段将采取线上双败淘汰赛制,常规赛排名较高的队伍将获得相对有利的对阵顺位。除总决赛为BO5外,其余场次均为BO3。22日13:00 VG和IG将率先打响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

  本次赛事将在虎牙直播,斗鱼直播,火猫直播,bilibili 直播的 Mars 耀宇传媒官方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主办方后续将通过 Mars 耀宇传媒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赛事合作媒体渠道实时跟进本次 DPL-CDA 赛事战况,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