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百万重金招募英雄联盟主播,王者前三十名每天奖金拿不停!

2020-07-22 12: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七月悄然过半,小伙伴们的漫漫夏日打算怎么度过呢?空调西瓜加游戏相信是度过这个炎热夏天的最佳选择了。

  正好B站在这个夏天为各位小伙伴开启了特别的夏日电竞活动——英雄联盟最强王者主播冲榜百万奖励计划,陪大家度过一个刺激难忘的夏天!

  本次B站的英雄联盟最强王者百万冲榜活动面向全体LOL玩家,在6月19号至8月18号期间,只要你冲上峡谷之巅或艾欧尼亚最强王者前30的召唤师就有奖金拿!最高每天1500元而且还是可以累计的!冲榜不停,奖励不停!原来英雄联盟的王者段位真的这!么!值!钱!

  在B站直播冲榜成功后,除了海量激励奖金,官方还有海量资源及新人培养计划,助你名利双收,更有官方定制职业第一人及称号及大神标签等你来拿。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直播时代中,各位新人主播最怕的就是有实力却没有观众,相信大家都知道B站拿下了英雄联盟总决赛3年独播权,在几个月后将到来的英雄联盟S系列赛事中,B站将吸引数千万的观众,大家还怕没有人注意到你吗?

  在B站这个百万奖金活动的激励之下,已经有不少主播冲上了国服顶尖排行榜,并包揽了艾欧尼亚最强王者前十名一半的人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排行榜中发现你喜欢的主播呢?

  相信眼尖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发现了,B站的主播小天锐雯也在榜上并且排名相当靠前。毕竟老主播了,国服第一锐雯,韩服峡谷双料王者、曾经还登顶过峡谷之巅。

  小天目前是王者1656分排在全服第四的位置,在实打实技术流,直播内容风趣。虽然是玩锐雯为主,但英雄池非常深,喜欢玩上路朋友们一定要去学习一下对线细节。(小天锐雯直播间:3647211)

  除了小天还有B站的922,鸡哥挖掘机,等风息这些都是技术一流又有节目效果的主播。要是有对自己技术不自信的小伙伴们,赶快去B站看看这些技术流主播学两招,向他们发起挑战,踊跃冲榜吧!

  不知道大家看了B站百万奖金招募王者主播之后有没有心动的呢?

  距离活动结束还有半个多月,如果你对自己实力有自信的小伙伴们赶快冲击峡谷,冲上最强王者榜单证明自己的实力,领取百万奖金吧!打开B站,搜索“峡谷之巅”即可直达活动页报名参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