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操控手感不好 官方暗示使用手游手柄更佳

2020-07-24 16: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端游移植手游相当常见的当下,作为一款玩家众多的2D横版动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NF)的手游版亦将在今夏8月12日正式上线,而对于动作格斗类游戏而言,游戏的打击感是其中极为重要的元素。

  但从近期内测的玩家综合反馈来看,DNF手游的打击感仍有不少的补足空间,因游戏的打击感涉及动作特效、镜头表现、音效与动作节奏等多个因素,而移动端的硬件配置往往对这些因素造成较大的制约,所以大量游戏在端游移植手游后,其打击感都有明显的质量下降。这也可以说是手游的共通性问题。

  而在游戏官方支持手柄的情况下,我们建议大家可以使用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以弥补DNF手游打击感不足的问题,这款手柄所带来的机械按键触感、舒服的握感、超大视野、突破想象的操作性,都是很优质的游戏体验。

  在用北通G2玩DNF手游时,首先是手感大幅提升。北通自主研发的磁吸组合技术,让北通G2突破了传统手游手柄的形态界限。做到了把圆润的左右手柄合二为一,增加的舒适感是传统单边手柄的好几倍,即使长时间游玩也不会感到疲累。

  同时左右手柄通过磁吸方式组合在一起,大幅缩小了机身体积,让玩家获得更强手感同时获得更加别致的便携体验。

  在操作方面,使用北通G2时我们可以发现,实体按键所带来的打击感,轻轻一按就能感受到反馈,能够实现完美的释放技能。并且北通G2组合手柄肩键以及方向键均采用机械手感元件,行程短,反馈快,高度还原端游操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