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Hobbit回归 Gambit青训建立六人体系

2020-07-29 18: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晚时,独联体战队Gambit Youngsters宣布老将Hobbit重新回归,正式加入当前青训队伍带队。自从早前Gmabit五人组解散后,Hobbit就流连于HellRaisers和Winstrike之间,但是成绩平平都没能打出头。

  现在Gambit Youngsters的五名选手平均年龄只有19岁,是当下世界排行前30队伍中最年轻的一支队伍,与第二名Cloud9平均21.1岁相差都较为巨大。所以由于年龄太轻参赛经验不足等原因,俱乐部才决定让Hobbit重新归队,带领队伍快速建立体系沉淀下来。随后Gambit Youngsters同样准备向6人阵容过度,Hobbit将担任队内指挥,在未来几个月进行磨合测试。

  此外,这家独联体俱乐部并不打算在主队解散后更改青训队名。他们认为当下只要世界排名前30内稳定下来,或是不断成长打进Major,队伍就会逐渐成长。在声明中管理层表示“希望这支青训队能够随着俱乐部历史上最关键选手之一的回归而达到更高的高度。”

  自2018年Gmabit变阵失败解散后,重新组建的Gambit Youngsters前景一直还算不错,队内的年轻选手发挥也都较为出色。在去年11月之际,他们一度冲到世界排名第25位。目前虽然仍处于前30,但依旧还在寻求更高的巅峰以及首次登上大型舞台的机会。

  Gambit Youngsters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