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将Misery再组新队,前OG.S队员加盟

2020-07-30 14:5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今年4月份C9宣布光速解散DOTA2分部后,丹麦老将Misery再次陷入了无队可进的空窗期,接连缺席了好几个线上联赛,不过在即将到来的OMEGA联赛中,这位TI亚军又有了新动作,带领了原队友Ace和PieLieDie组建新队,征战OMEGA预选赛。

  5men战队虽然是新队,但是里面的面孔都是我们熟悉的老面孔:Ace,Misery,PieLieDie不必多说,都是在C9秘密等一线战队奋战过的老将,而Chessie、Xibbe则是从OG.Seed出来的潜力股,之前OG宣布结束青训项目后,原有队伍未能在六月份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无奈只能各奔东西,现在Chessie和Xibbe加盟5men也说明了原来OG.S的五人不太可能再以原有阵容继续打了。

  5men目前处于OMEGA联赛的预选赛阶段,对手均为欧洲区/独联体区的二线队伍,如果5men能在预选赛中打入前二,那么他们就能够晋级OMEGA联赛主赛事,并于秘密,OG,Nigma等顶级战队交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