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Steam解锁 奇游极速支持联机加速

2020-08-04 12: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中文译名《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2020年8月4日登陆PC和主机平台,PC端上线Steam平台,准确解锁时间为8月4日下午15点,售价58元。该作是一款适合多个朋友一起玩的趣味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在扮演萌贱的糖豆人,参与闯关综艺,这里有异想天开的挑战和妙趣横生的障碍赛,同台竞技的则是一批又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线上玩家,大家的共同目标都是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迎接新的混乱之战。目前该作在直播平台热度非常高,很多萌新都因为主播的推荐入了坑,但考虑到Steam平台存在网络优化需求,笔者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加速器:

  奇游加速器已经极速支持《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Steam多人在线、在线合作、线上对战玩法的联机加速,由于该加速器提前布局、重点专项优化、采用业内最好的加速线路,使得加速质量有保障,能有效杜绝卡顿、掉线、延迟高的问题,帮助大家一键加速顺利登录,享受游戏的乐趣。该加速器支持免费试用,各位可以下载后搜索“糖豆人”就能找到游戏加速分区: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由Mediatonic开发的多人对战休闲游戏,支持60名玩家同时战斗,beta测试期间观看人数一度领先于Twitch上的其他所有游戏,Steam同时在线人数也相当高,这次解锁一定会大火,小伙伴们,赶紧上车吧!

  以上是关于《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Steam解锁、奇游极速支持联机加速的消息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