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或加盟MAD Lions锁定队内第五人

2020-08-04 16: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波兰地区知名爆料人表示,目前效力于Illuminar战队的26岁波兰选手Innocent或将加入MAD Lions,当前双方正处于转会谈判期间。

  早前曾效力于Team Kinguin、PENTA、Sprout等多支知名战队的Innocent命途多舛,近年来经常在各队之间辗转,自从x-kom被收购后就加入了Illuminar。在Games Clash Masters 2019以及ESL波兰冠军杯2019中这名选手用1.40的Rating带领队伍拿到冠军,但随着队伍状态逐渐下滑,2019年DreamHack亚特兰大站以及塞维利亚站早早出局、2020年落败IEM卡托维兹预选都让Illuminar走向崩溃,经历了几次名单变动之后,Innocent成了原阵容中唯一留下来的人。

  MAD Lions在经历了早前六月cs_summit 6欧洲区预选的败绩后,决定将队内年轻的步枪手Bubzkji下放,这名21岁的丹麦选手近日已经加入Astralis并签下了两年合约。但MAD Lions却迟迟未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五人,随着休赛期即将结束Lekr0的拒绝入队也让他们逐渐感到了阵容不齐的压力。随着8月8日DH夏季赛临近,这支队伍仅剩四天来补全自己的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