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决战九黎城下”电子竞技大赛招商已正式启动

2020-08-04 18: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多彩彭水·竞放九黎,2020首届“决战九黎城下”电子竞技大赛招商已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彭水县人民政府与腾讯合作举办,将当下数字经济最火爆的电子竞技与彭水蚩尤文化相结合,以电竞赛事为载体,通过最流行的方式让更多人深入了解彭水文旅,展示“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品牌形象。本次赛事将于8月13日盛大启幕,赛事周期长达45天,主要呈现三大亮点。

  亮点一:政府文旅合作

  自国家《十三五规划》将电子竞技列为重点运动项目之一开始,电竞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如今已成为了新的风口产业,“电竞+城市文旅”逐步成为城市新文旅的时尚。重庆市彭水县人民政府重视将深度发掘城市内涵、地标文化、城市空间打造等领域,助推城市新文创概念,将电竞赛事作为带动地方文旅发展的手段之一。

  亮点二:超长赛事周期,超高曝光量

  本次赛事周期长达45天,涉及和平精英、欢乐斗地主两大热门游戏,海选赛辐射全国七大区(港澳台除外),和平精英周决赛将在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提升全网声量;除此之外,赛事将通过线上线下双端曝光提升赛事品牌、彭水文旅品牌及各合作伙伴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亮点三:彭水地标级景区落地总决赛

  本届大赛总决赛将落地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其九黎宫是中国最大的苗族传统建筑群。“背负青天,阿依河边,兀突突冒;脚踏大地,摩围寨下,巍巍然生。”两句诗歌是对蚩尤九黎城雄伟壮丽的最好诠释,与炎黄二帝起名的蚩尤是这里的主人,也曾出现在多部游戏作品中。蚩尤九黎城风景秀丽,继承和延续了苗族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展现"九黎之城"历史风貌,是彭水自然风光与苗族历史文化的生态旅游圣地。蚩尤九黎城景区将以电竞赛事为契机,加强行业内以及跨界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2020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迎来蓬勃发展的黄金时代,我们诚挚邀请业界人士的广泛参与,齐聚蚩尤九黎城,把握电子竞技行业前沿商机,了解传播苗族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宣传与合作活动,共同打造2020首届“决战九黎城下”电子竞技大赛。

  了解具体合作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2020首届“决战九黎城下”电子竞技大赛以下主办单位:

  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TEL:78495775

  E.mail:464984248@qq.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