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分组决出 Liquid新队迎来首秀

2020-08-05 12: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DreamHack夏季公开赛公布了后续欧洲及北美地区的参赛阵容。DH夏季公开赛将于8月8至16日在线上展开,两个赛区共分18万美元奖金。北美地区最初受邀EG、GenG和100T均数因故退出,取而代之的则是Yeah、TeamOne和Chaos。全新的Liquid将在A组完成自己的首秀,与Triumph、Ze Pug Godz一较高下。

  而另一边欧洲区中,A组由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BIG领衔,他们的对手将是Heroic及MAD Lions,最后。由预选赛晋级的Endpoint填补。相较之下,B组Spirit、forZe以及coL和OG的战斗则更为激烈。

  DH夏季公开赛欧洲区分组如下:

  DH夏季公开赛北美区分组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