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第五赛季上线 满速更新推荐奇游加速器

2020-08-05 12: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战区》2020年8月5日下午两点迎来第五赛季更新,此次更新PC端内存54.2GB,XBOXone端内存49.8GB,PS4 端内存39.9GB。由于更新体量巨大,笔者建议各位使用奇游加速器进行下载提速,奇游独特且优质的线路支持,更新或者下载《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能达宽带满速,笔者实测以往版本更新速度能够到达11.45MB/S,支持试用: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奇游加速器不仅支持下载提速,同时对战网国际服平台、游戏联机都有专业的加速支持,联机效果非常好,延迟直降50ms起,有效解决登录不上、丢包、掉线问题,新版本极速适配优化后同样能够保证不出问题,建议各位可以入坑试试效果。

  奇游加速器是Steam、Epic、Uplay、Origin等平台的专用加速器,旗下“区服智选”、“内网互通”等黑科技功能能够帮助大家享受最优质的网络服务,新游热游提供最优质的加速线路,有效杜绝各类网络问题,近段时间开启“六周年庆典活动”,不仅全网领先上架“喜加一”功能和“游戏试玩”功能,包含《使命召唤16》的免费体验,后续还将有领取免费时长、周年超低折扣、神秘礼包等系列回馈活动推出,值得关注。

  据悉,官方此次更新中加入了影子部队(Shadow Company)派系,包含Roze、Lerch以及Velikan这三名角色。新赛季,新的征程,老玩家们赶紧上线回归看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