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解约,LETN1不再隶属于CR4ZY

2020-08-06 10:06作者:MAX+来源:MAX+

  这位塞尔维亚选手在与c0ntact正式断绝关系后仍在寻找新的去处。

  Nestor "⁠LETN1⁠" Tanić在七月初从c0ntact的首发阵容中被正式下放,而在几周前,他已经很明显要为这支欧洲队伍签下的Marco "⁠Snappi⁠" Pfeiffer让路,后者很快于cs_summit 6欧洲封闭资格赛中取代了这位塞尔维亚选手。

  不到一个月后,这位27岁的选手已不再与这家美国组织存在合约关系。在与Rokas "⁠EspiranTo⁠" Milasauskas,Luka "⁠emi⁠" Vuković和Otto "⁠ottoNd⁠" Sihvo这核心三人组合作了将近两年后,他要开始寻求新的机遇。

LETN1现在是一位自由选手LETN1现在是一位自由选手

  他与Valiance——后来该组织更名为CR4ZY——创建的阵容中的核心几人获得了一系列成就,其中包括2019年DreamHack Open Rotterdam的冠军,以及来自法国图尔和西班牙塞维利亚的另外两个公开赛亚军,并且在StarLadder Major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然而,在去年Nemanja "⁠nexa⁠" Isaković和Nemanja "⁠huNter-⁠" Kovač转会去G2后,他和他的队伍便难以取得想要的结果。在2020年初期转会去c0ntact后,这支队伍已经在4月掉出了top3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