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补全 波兰Innocent正式加入MAD Lions

2020-08-06 13: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丹麦战队MAD Lions正式宣布招入波兰选手Innocent填充第五人空缺。其实在早前时日就有波兰媒体人曾爆料此消息,不过随着⁠Lekr0⁠拒绝转会、Bubzkji加入Astralis,这名波兰选手加盟的消息实属让人难以预料。

  随着这名26岁的波兰选手加入后,MAD Lions的队内交流也将从丹麦语转变为全英语,这或许会为其增加一丝隐患。目前MAD Lions还未透露签约细节,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将会是一份长期合同。在职业生涯早期,Innocent曾效力于ESC、CSGL和Kinguin等波兰队伍,但也有PENTA、Sprout和Tempo Storm等国际队伍赛事经验。来到2019年7月后队伍被Illuminar收购,很快Innocent就经历了多次变阵,但就算名将Snax加入也并没使他们达到新高。在过去三个月中,队内表现最好的Innocent拿到了1..09的平均Rating。

  “很开心能加入MAD Lions这样强大的队伍。”Innocent在推特上写道,“我会像去年一样,用自己的努力在高级别比赛中打出成绩,证明我配得上来到这里。”随着DH夏季公开赛临近,Innocent也即将在本次赛事上完成新队首秀,随后他还将和丹麦队友们一同征战ESL One科隆站。

  招入Innocent后,MAD Lion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