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第5赛季吃鸡加速器用海豚:更新快连接稳

2020-08-06 16: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于年初推出的《使命召唤》吃鸡模式《使命召唤:战区》已经来到了第5赛季,增加了新角色,新阵营,几张全新的地图,两把全新武器,战利品火车,可进入的体育场和名为迷你大逃杀的新模式。寻找能提升下载更新速度及营造网络环境的使命召唤吃鸡加速器的小伙伴,推荐都来尝试下海豚加速器。

  《使命召唤:战区》第五赛季将推出墨镜男Lerch和面具男两位新角色,他们隶属于“影子小队”,这是一支私人化的军事组织,是在这次更新中出现的全新阵容。此外战利品火车早已被曝光,它会围绕着地图按照固定路线行驶,玩家可以对火车上的高级物资展开争夺。

  在第五季中,体育场也将开放,从预告来看,是有人炸开了体育场的穹顶,才让玩家可以进入。随着体育场开放和战利品火车的加入,“战区”的地图也在继续扩大,此次更新就加入了四张新地图,武器方面,此次更新新增了ISO和AN94两款新枪,按照每个赛季更新会加入三把新枪的惯例,玩家们可以对第三把新武器是什么展开猜测。

  关于《使命召唤战区》第五赛季能讨论的点还有很多,也有更多的内容等待着玩家解锁,而网络环境流畅稳定则是前提。利用使命召唤吃鸡加速器海豚(超链接://www.htjsq.com/games/smzh16jiasuqi/)提供的下载更新加速功能,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更新,让玩家的游戏数据在专用通道上进行传输,减少掉线、丢包及服务器连不上等问题的发生,拥有更新快连接稳的优质使命召唤战区游戏环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