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Anarea》明天上线steam 人物技能获取&玩法介绍

2020-08-06 17: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有着H2Z2戏称的《Anarea》将于8月7号上线steam平台。由于画风与H1Z1极为相似,加上预告片中展露的风格也与H1Z1比较雷同,因此有很多玩家期待着这一游戏的上线。根据开发公司AXC Games的介绍,Anarea每局的玩家人数为60人,支持单排、双排及四排三种玩法,后续还将推出排位和2TAP系统等新内容,非常值得玩家带上海豚加速器一同期待。

  《Anarea》相对来讲就是一款传统的大逃杀类型游戏。不过却有着独特的技能系统玩家——在战场中捡到空投后可以开出技能卡片来在本次对局中获取到进攻&防御性的技能。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利用空投来补充自身的技能,扩大游戏中的优势,要做到这一点,灵活性和及时的应对很关键。

  使用Anarea加速器来提升网络环境是不错的选择,一旦游戏环境稳定后,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实施自己的策略与战术,不会受制于起伏不定的网络、时不时出现的掉线、丢包或是与服务器失去连接等问题,可以在有保障的环境下享受游戏乐趣。

  Anarea加速器推荐使用海豚加速器。海豚利用HTSA智能加速策略,能够为玩家精准匹配下最佳节点专线,实现游戏数据的专业传输。全部服务器延迟都能达到最低,让你摆脱掉线,连不上及掉线等等问题,轻松游戏,轻松吃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