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禁军之墙推回四人,BLG横扫RNG终结季后赛悬念

2020-08-07 08:2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20LPL夏季赛第十周第四个比赛日,RNG与BLG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RNG必须保持全胜到最后才能有机会杀进季后赛,而已经无缘的BLG身上也承担着其他两支竞争季后赛的队伍粉丝们的期待。BLG战队通过顽强的中期运营和更加出色的团战发挥,连下两局2:0获胜。RNG此战落败后无法达到9胜,遗憾地结束了整个2020赛季,FPX与WE随之获得了季后赛最后两个席位。

  第一场

  BLG:青钢影、莉莉娅、阿卡丽、女警、巴德

  RNG:奥恩、皇子、辛德拉、寒冰、泰坦

  寒冰和泰坦一开始就保持着对下路的对线压制,阿卡丽与莉莉娅先后都来到下路支援,但没能找到机会。反而是RNG这边更进一步,泰坦控住巴德后寒冰收下了第一滴血。

  双方前中期再次围绕下路爆发了一波战斗,阿卡丽用E技能蹭到辛德拉的TP一起来到了下路,双方打出2换2。RNG凭借下路的强势压掉一塔后转向进攻中路,BLG尝试接战,两边再次打成2换2。BLG一直没能解决掉寒冰和辛德拉这两个发育非常顺利的点,在经济上有一些落后。

  正当RNG自信十足抱团推进上路二塔时,BLG发动了筹备已久的反攻攻势,阿卡丽绕后秒掉了最关键的寒冰,随后莉莉娅发挥出残局追击能力超强的特点,帮助队友逐个击破将RNG完全团灭。BLG打出一波0换5并且拿下了大龙Buff,将场上局势一举扭转。

  BLG拿下大龙后没有把经济领先扩大很多,而是继续在正面保持防守,努力让阿卡丽寻找绕后的角度,双方展示了一波极限拉扯,从下路两个二塔之间拉扯了一路竟然都没有爆发战斗。不过RNG虽然手握听牌龙,但连续在争夺龙魂的团战中落败,BLG通过团战的发挥夺取了7千左右的经济领先。

  RNG承担了非常大的保排压力,在团战中处处受限,好不容易在侧翼找到了一次阿卡丽但正面寒冰又被青钢影突到了脸上,RNG艰难反击打出0换2后,在全员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尝试继续争夺龙魂,结果被趁虚而入一波击溃。BLG从下路推进结束比赛,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BLG:狗熊、塞拉斯、沙皇、EZ、巴德

  RNG:船长、奥拉夫、发条、寒冰、卡尔玛

  塞拉斯等上路到六后前来帮助狗熊越塔, 船长交出闪现还是没能逃脱送出了一血。几分钟后BLG凭借对上半区的控制打掉了峡谷先锋,塞拉斯顺势在上路放出先锋想要破掉一血塔,然而两人刚刚集火击杀船长,奥拉夫和发条先后支援了过来,将狗熊塞拉斯击杀并且守住了上路防御塔。

  双方在中期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僵持,两边都在互相试探先手,RNG在小龙坑凭借船长一个三连桶炸残三人,瞬间让BLG失去了战斗力,随即轻松拿到了己方第三条小龙,资源争夺上的压力来到了BLG这边。发条也在不停的寻找抓人机会,中路连招秒杀巴德后经济领先了2千块左右。

  然而RNG今天注定无法顺利拿到己方的龙魂,BLG在河道通过巴德大招命中两人,随后沙皇漂移闪现接禁军之墙推回了四人,瞬间让RNG失去了团战能力,BLG再次拿下一条小龙。眼看着节奏又要被BLG拖住,发条在野区大招抓死了落单的EZ,随后通过打大龙逼BLG前来接团,结果自己反而付出了四人阵亡的代价,BLG顺利拿下大龙。

  发育成型的塞拉斯和沙皇逐渐接管了比赛,RNG的防线在BLG的猛攻下逐渐瓦解,发条和卡尔玛再次阵亡在下半野区,BLG顺势破掉了下路高地。三火龙到手后BLG开始从中上两路席卷过来,把RNG牢牢压制在高地附近。第二条小龙也被稳稳拿下以后,BLG继续求稳准备与RNG展开最后火龙龙魂的争夺。

  先行动手打龙的RNG被BLG不断逼迫向后撤退,BLG抢到龙魂的瞬间发起团战,摧枯拉朽将RNG击败,以2:0拿下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