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巅峰24小时,华硕WIFI6路由全场惊喜嗨畅秒杀

2020-08-07 12: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电竞路由业内领军品牌,华硕在路由器市场深耕多年,8月10日京东巅峰24小时大促来临。华硕此番携一系列WiFi 6路由新品,包括近期脍炙人口的高达联名版在内,最高直降千元,更可享受最高24期免息,只需要日供低至2.2元就能将华硕WiFi6电竞路由器带回家。

  华硕RT-AX86U作为华硕今年主打的WiFi6电竞路由,性能方面自然足够出色,它搭载了博通1.8GHz四核高性能处理器,支持4X4 160MHz频宽,配备2.5G网络端口并支持WAN/LAN链路聚合,双频并发下速率可高达5700Mbps,意味着RT-AX86U能够轻松驾驭2000M的光纤网络。

  作为电竞路由器,华硕RT-AX86U对于网络带宽方面的优化可不仅限于游戏,比如学生网课、居家办公时的网络会议需求等,华硕也同样进行了优先级的针对优化,让用户告别卡顿,获得畅通的使用体验。

  8月10日京东巅峰24小时活动上,RT-AX86U促销价1499元

  另外一款明星路由器自然就是华硕RT-AX82U,相比于RT-AX家族系列的大哥们,其性能同样实力不俗,搭载博通高性能路由芯片,同样支持4x4 160MHz高频宽,全新搭载腾讯网游加速器与网易UU加速器,支持手机游戏一键加速,让玩家在使用时延迟大大降低,更容易获得胜利。RT-AX82U在巅峰24小时的促销价为999元,极具性价比和吸引力。

  华硕RT-AX82U与《机动战士高达》合作的联名款外观尤为吸引80后和90后玩家,以大家熟知的元祖高达机体RX-78-2为灵感进行设计,白色外甲辅以蓝色线条,底部红色线条勾勒搭配黑色天线,让人看到的第一眼便会爱上。备受瞩目的RT-AX86U机动战士高达版联名款同步限量发售,赤色大红的夏亚扎古红涂装设计十分抢眼球,放在家中倍有面子。抢购价分别为1199元和1699元,支持12期免息,两款都绑赠腾讯视频VIP年卡。

  倘若对接入网络的终端数量有着更高要求的童鞋,可以选择更进阶的华硕RT-AX88U,8个千兆LAN接口,即便是同时接入大容量NAS以及游戏主机也不用担心捉襟见肘,活动促销价1899元还支持12期免息。

  对于预算有限而又想获得上佳游戏体验的小伙伴,不妨选择华硕旗下电竞特工系列的TUF GAMING AX3000,军工级用料,高速稳定,响应快延迟低,惊爆价799元再度刷新价格冰点。同样支持一键手游加速和AiMesh智能组网,优购价的同时还提供6期免息,让你轻松入手畅爽无忧。

  对于还没有升级为WiFi 6手机的童鞋,也有实力不俗的选择,比如深入人心的ROG GT-AC5300八爪鱼设计,三频八天线,融古纳今霸气天成。三重游戏加速 ,纵横沙场所向披靡。

  人气爆款RT-AC86U放到今天千元以内市场,以709块钱的促销价依旧是物有所值。一代神机功能几乎无可挑剔。

  除了限时惊喜价还有更香的选择吗?

  差点忘了呀!8月10日开始的巅峰24小时活动中,对于喜欢二次元题材的小伙伴还有特别惊喜,前2000名购买的用户还将额外赠送火辣出道的“RO姬”巅峰套装神秘大礼包。8月10日赛过618,最近想以极致价格入手心仪路由的小伙伴可得调好闹钟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