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免费领取攻略 流星加速器助力冲关不掉线

2020-08-07 18: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是一款多人乱斗的闯关综艺游戏,才发售就跻身 Steam 新品及畅销榜No.1,好评率超80%。不仅如此,在线玩家人数排行也跻身前五,令人捧腹的游戏设计吸引一大批玩家化身糖豆人跌跌撞撞发起冲关挑战。

  为回应广大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情,即日起至8月13日,流星游戏加速器将免费送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大家可前往流星免费加速器公众号参与福利活动。玩家还可以关注流星游戏加速器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赛博朋克2077》《盗贼之海》等热门游戏,还有视频会员、现金等超值福利,后续更多精彩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凭借其独特的游戏体验和画面感脱颖而出,但是玩家普遍反馈服务器卡顿太严重,匹配系统不稳定。为了确保大家的游戏体验,流星加速器现已支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港服和全区服加速,玩家可以在流星加速器客户端搜索“糖豆人”,添加至游戏库进行加速,完全免费使用并且不限时长,独创LAXI加速技术保证游戏过程的高速稳定,极大缓解玩家的游戏压力,轻松化身糖豆人,勇闯关卡!

  流星加速器客户端下载地址://www.liuxing.com/?invite_code=0001,将链接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下载流星游戏加速器PC版,体验极速游戏快感。

  附:《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游戏技巧整合

  1、关卡随机,不支持选择

  首先,玩家开始游戏后将会直接进入挑战,游戏中设有各种丰富有趣的关卡,不过玩家并没有选择的权利,每轮面临的关卡将会全部由系统决定。不过,游戏地图的选择并非完全随机,这将与当前局内的人数息息相关,不论如何,玩家面临的关卡都是未知的,这也让每一关挑战都变得新鲜有趣。

  2、把握时间,排名会影响出局

  糖豆人的游戏模式分为竞速、捕猎、动脑、合作、生存、最终回合6大类,各个模式下都有对应的地图池,总共24张地图,每种地图模式都趣味性十足。每一局游戏都有隐藏的时间超过时间视为出局,每一关通过的排名将决定你每一局的奖励多少,分为金牌,银牌,铜牌和无牌,以及出局。

  3、支持开黑,合作模式自动成队

  游戏支持开黑,但只能最多4名玩家组队,并且只有进入“合作”模式下的地图中才能分配到一个队伍,其他模式仍然各自为战。

  4、可接手柄,跳跃也讲究技巧

  PC默认键鼠操作(WASD+鼠标),有手柄的玩家也可以接入手柄。当然了解一些游戏中的基本机制,更容易闯关成功。比如,跳加飞扑可以跳的更远但有较大硬直,从高处掉落以及碰到头会踩晕或摔倒;游戏无直接加速手段,跳跃和俯冲都会减速;这游戏地板不烫脚,尽量不要乱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