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流星免费加速游戏,还可组队冲榜赢现金大奖!

2020-08-10 16: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流星加速器不仅支持全球游戏免费加速,还有超多福利回馈玩家,全新现金奖励活动现已上线!活动期间,所有流星加速器的用户均可组建战队,活动采用星币顺位排名的方式发放现金奖励,前1-10名队伍均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10-30名队伍各奖励1000元,31-50名队伍各奖励500元;此外,活动结束时还将抽取5个锦鲤战队,每个战队都能获得888元现金!

  集结战队 冲榜赢现金

  玩家进入流星官网活动页面领取身份卡,即可向好友发起组队邀请。组队成功后,所有成员使用流星加速2小时,队长即可获得5元现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队长邀请的成员必须是新用户,才能够成功组队哦!邀请的成员越多,队伍优势越明显,胜率也就越大!

  活动期间,队长每天可与随机战队PK当日已加速时长,挑战成功直接加100星币,挑战失败不扣星币。每支队伍每天有10次机会发起挑战,PK时加速时间越长,胜率越大。战队还可以通过完成加速任务、在线时长、等级奖励等方式积累星币。

  目前,该活动页面已在流星加速器官网上线,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21日,趁此机会和好友一起做任务赢取星币,冲击星币排行榜赢取2000元现金大奖吧!

  流星加速器可为玩家提供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产品采用高端刀片服务器和驱动级加速技术,配备金融级游戏专线,保证线路稳定高速。下载地址://www.liuxing.com/?invite_code=0001,复制本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并下载,即可免费使用流星加速器,享受流畅低延迟,与全球玩家同台竞技。

  目前流星已全面支持FPS、MOBA、RPG、AVG、RTS等类型游戏的免费加速,全球游戏包含《绝地求生》《GTA5》《盗贼之海》《Valorant》《使命召唤》《星际战甲》《彩虹六号》《CSGO》《LOL英雄联盟》《APEX》《NBA2K20》等,有效解决游戏频繁出现的掉线、卡顿、丢包等问题。尽情享受与好友联机的乐趣,流星游戏加速器为你保驾护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