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MAD Lions惨遭翻盘;C9加时险胜

2020-08-11 15: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H夏季预选赛今日迎来败者组的对决,MAD Lions在首图16-0血洗并且图三13-3巨大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残忍翻盘。北美赛区C9与Yeah的对决双方两张地图均拖入加时最终还是C9的运气占优两小分险胜晋级。

  forZe 2-1 Spirit(Inferno 16-13;Nuke 5-16;Dust2 16-9)

  独联体内战两队进行的均非常焦灼,除了在图二Nuke上Spirit以碾压姿态取胜,其余两张地图forZe的出色防守端发挥让Spirit的进攻均倒在总攻之前,奈何今日Spirit大腿iDISBALANCE与sdy发挥失常,几乎难有还手之力的Spirit最终以1-2落败于forZe遗憾离场。

  Endpoint 2-1 MAD Lions(Vertigo 0-16;Mirage 16-8;Train 16-14)

  悲催的MAD Lions今日的Bo3可以用绝望来形容,图一在对手选择的Vertigo上MAD lions水银泻地的进攻以16-0完胜拿下。虽然在自己的选图上MAD Lions以8-16大败,但在决胜图Train上,MAD Lions完美的上半场发挥让Endpoint仅仅拿下三分并且下半场还将手枪局收入囊中。天有不测风云,防守端的Endpoint连续拿下多个劣势残局,优势一步步被蚕食的MAD lions最终以14-16惨遭翻盘。

  C9 2-0 Yeah(Dust2 22-20;Train 19-17)

  昔日北美霸主在DreamHack首轮落败的情况下今日依然进行焦灼,在与Yeah的回家战中C9在前中期均处于不小的劣势,在图一Dust2上C9在防守端每拿一分便被残忍翻盘,下半场再取手枪局的Yeah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4-8。不过随后C9个人实力发挥逐渐将比分追平,两队在两个拉满的加时后C9以22-20结束图一。

  图二的Train两队依然焦灼, 先做进攻方的C9拿下不少分数,但劣势翻盘的C9拿下赛点后还是被Yeah连拿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焦灼万分只可惜Yeah关键的最后一局被C9刷屏,最终C9以19-17险胜Yeah晋级下一轮。

  DH公开赛欧洲赛区对阵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