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欧洲区:BIG完胜Heroic再添一冠

2020-08-17 09: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休赛期前发挥出色的BIG在今日与Heroic的决赛中依然强劲,两张地图前期低迷的BIG在经济积攒过后将Heroic的优势完全按死,个人实力的发挥加上团体配合的默契让BIG以2-0完胜Heroic再夺一冠!

  双方Ban、Pick如下:

  BIG 2-0 Heroic(Overpass 16-11;Inferno 16-12)

  图一:Overpass

  双方首图来到Overpass,先做防守方的BIG略有慢热,Heroic的激进前顶给BIG带来不小难题。但进攻方后期土耳其狠人Xantares不讲道理的击杀以及syrsoN的狙击突破帮助BIG及时止损在上半场取得7分。而防守端丢掉手枪局后的经济回暖让BIG再度完全掌控局势,几乎毫无办法的Heroic在枪法上也难以对抗,图一BIG以16-11成功逆转取胜。

  图二:Inferno

  顺利逆转取胜的BIG做防守端的中路前压k1to手持双枪500ADR完成刷屏,不过Heroic随后针对A区进行的猛扑继续在进攻端取得8分的优势。与图一相似的是BIG在对手11分之后才开始完成爆发,全员爆发的BIG在香蕉道上多次拿到人数优势,在双方僵持的第二时间后BIG个人实力的发挥还是多次抓住Heroic的走位失误,最终BIG以16-12的比分击败Heroic成功夺得DreamHack欧洲赛区的冠军!

  关键先生:Xantares

  今日两场对决土耳其狠人Xantares的步枪依旧发挥抢眼,在两场比赛的关键局上Xantares的精准秒杀为BIG打开无数缺口,全场40杀的战绩也为BIG立下汗马功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