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剧烈换血 c0ntact宣布招入smooya试训

2020-08-25 12: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据多方消息来源透露,欧洲CSGO队伍c0ntact已正式招入英国狙击手smooya和以色列年轻选手Spinx试训,据悉这两人将顶替SHiPZ和emi的位置。而smooya也将和⁠ottoNd⁠一同承担队内狙击手的职位。

  此举也标志着,这名英国选手在经历了年初Chaos及Tiger的变故后再一次回归现役。今年21岁的他在3月因疫情所致签证受阻所以被队伍解约,自那之后就一直飘无居所无队可去。而另一边的年轻人Spinx则是刚刚踏入职业赛场,在上次Tikitakan举办的Nine to Five赛事中,他在与Syman、Illuminar和ALTERNATE aTTaX等队伍的比拼中拿到了1.17的平均Rating。目前这位年轻选手还在FPL的8月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能够快速加入战队也和这部分表现离不开关系。

  近几个月来,c0ntact一直试图稳定阵容打出成绩,在今年年初以第9名的成绩离开Flashpoint闪点联赛S1后,最近又在RMR区域预选赛中早早出局。此外,他们在两届Home Sweet Home杯和FunSpark ULTI欧洲区预选赛中的名次也并不理想。所以队伍希望通过新成员的加入来稳定状况提高队伍成绩。

  c0ntact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