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Lions领衔 土耳其伊甸园活力杯即将开战

2020-08-31 11: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日程推进,结束了之前循环赛事的Eden Arena: Malta Vibes终于来到最后阶段的争夺。自9月1日起,包括MAD Lions、forZe和MIBR在内的16支队伍将被分四组开始征战。此外,相信Gambit Youngsters、Sprout以及North等实力不俗的队伍也会为我们带来意外之喜。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招入英国狙击手smooya和年轻人Spinx的c0ntact也将正式露面一展拳脚。

  Eden Arena: Malta Vibes可谓是这个夏天选手和玩家的狂欢盛宴。每周赛事相互独立,每个阶段的奖金池都包含了40000美金和高级训练套餐,获胜的队伍可以在线上赛结束后的365天内任意选择一周在马耳他的五星级酒店参加带薪训练营。职业队伍认为这样的训练营对于提高水平有很大帮助,甚至比奖金本身更有价值。

  本次赛事分组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