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更新下载慢怎么办?极速下载首选Golink免费加速器

2020-08-31 16: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年来吃鸡游戏可谓是主导了射击游戏的市场,然而能和“鸡中之霸”《绝地求生》分庭抗礼的游戏并不多,《APEX英雄》凭借其独特的游戏玩法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前些时日游戏也是上线了第六赛季的更新内容,不过由于其“烂橘子”的平台特性游戏更新速度异常拉胯,今天Golink免费加速器(www.golink.com)为各位带来《APEX英雄》极速更新的详细方案~

  修改Host文件,利用插件修改Host文件来提高下载速度,但是需要运用到插件。再或者直接下载离线安装包,亲测有效!首先找到分享的游戏压缩包,然后利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下载完毕之后,再利用Origin平台下载Apex,下载达到百分之二三的时候,就可以暂停了。

  当然除了以上方法游戏加速器也是必不可少的,Golink免费加速器VIP通道支持游戏告诉下载,使用业内最顶尖的加速技术致力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加速体验,一键进入高速下载模式,畅快游戏即刻体验无需漫长等待。

  以上便是《APEX英雄》游戏更新速度慢的解决方案,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玩游戏首选Golink免费加速器,下载注册即可免费使用,寻找免费加速器的玩家们直接点击下方传送门下载体验~

  https://www.golink.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