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使用教练视角观战BUG 三名教练遭ESL封禁

2020-09-01 09: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三名教练被指控涉嫌使用教练视角BUG来帮助队伍获得不公平优势,他们所面临的将是长时间的禁赛。他们分别是Heroic的HUNDEN,MIBR的dead以及Hard Legion的zoneR。

  其中,俄罗斯教练被禁赛时间最长,应为在ESL One里约之路的三场不同的比赛中的六个地图中都使用了BUG,他被禁赛了2年。HUNDEN则是因为在DreamHack春季大师赛的一张地图的第十回合使用BUG,他被禁赛了12个月,而dead则是在ESL One里约之路中的一个回合中使用了BUG,所以他被禁赛了六个月。

  这些惩罚措施是在与电子竞技诚信联盟(ESIC)协商后作出的。这三支队伍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并将失去相应的ESL职业巡回赛积分以及奖金。

  Heroic是三个队伍中最先对公告作出反应的,在一份声明中,这家丹麦的俱乐部表示,在接到DreamHack的禁令通知之后,“一项内部调查已经开始”,并承诺“稍后”回答所有问题。

  MIBR宣布,dead已经被他们暂停了教练职务,并说“等待我们的调查结果”。

  上周三,随着Wisla Krakow的教练Loord在推特上公布这个教练视角BUG,很快这就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在他的推特中,因为一些原因,教练可以随机出生在地图上一个随机的位置,并可以自由转动视角,这允许他们通知自己的选手对手的经济情况以及站位。

  这个BUG也得到其他的教练比如peacemaker和zews提到,Valve在8月27日的更新中修复了这个BUG。CS精英裁判Michal Slowinski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很多人认为这个BUG的影响并不大,但事实上这几个月来一些教练利用了这个BUG,损害了几场比赛的公平竞争。

  ESL补充说道,他们已经通知了其他比赛组织者这个问题,并得到愿意配合调查的回复。ESIC即将发布独立的关于教练的行为准则。

  Heroic在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中获得9-12名的成绩,而MIBR在ESL One里约之路的比赛中获得7-8名,而Hard Legion在ESL One里约之路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ESL和Valve都没有宣布后两支队伍是否会失去在这两场比赛中获得的RMR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