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季后赛今日开赛

2020-09-04 13: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亚洲赛区成都猎人队迎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争夺唯一晋级资格

  季后赛帷幕今日开启!《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季后赛今日开战,为期两周的线上赛将在两个赛区分别进行,十三支北美队伍和七支亚洲队伍参加角逐。

  季后赛开始后,两个赛区中排名最低的种子队伍之间进行单败制的晋级赛,争夺进入双败淘汰制季后赛的席位。两周的季后赛结束后,最终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将会参加2020赛季总决赛(10月8日至10日)!

  新版本启用,屏障效果调低,没有了英雄池的限制,选手将迎来全新的挑战。首先开启的是本次季后赛的资格附加赛。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3点开始的首轮较量中,北美赛区的休斯顿神枪手队不敌波士顿崛起队,以1-3的比分遗憾告别2020赛季,背水一战的崛起队最终创造了惊喜。随后进行的第二场资格附加赛中,华盛顿正义队依靠近期引入的明星输出位选手“Decay”(先前效力于达拉斯燃料队)操刀的查莉娅,在他高能激光秀的带领下以势如破竹之势,以3战全胜成绩击败温哥华泰坦队,将继续征战季后赛之旅。在本赛季面临多重挑战的温哥华泰坦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不得不早早的为2021赛季的回归开始准备训练。

  亚洲赛区的季后赛资格附加赛将于今天下午5点开始。成都猎人队(8-14)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6-15)则将为唯一一张晋级的门票展开角逐。在更换了教练之后,成都队势如破竹,使用自己独特的阵容在近期的比赛中取得4胜1负的战绩,展现出了良好的势头。伦敦队近期的表现则相对低迷,在上两周的补赛中,他们输掉了所有比赛。是成都队剑走偏锋,还是伦敦队刮起“青春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败淘汰赛制的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6日开打,北美赛区前四的队伍都将加入战局。费城融合队以亮眼战绩结束本赛季的征战,并以3-0力压旧金山震动队夺得本赛区头号种子席位。融合队全线强势,队伍中既有作为MVP候选人的输出位选手“Carpe”和支援位新星“Alarm”,又有曾参加全明星赛的副重装双子星“Poko”和“Fury”,相信在新版本中他们也会带来亮眼表现。费城队有权从4日和5日的单败淘汰赛胜方中挑选对战队伍作为首战对手。亚洲赛区,上海龙之队和广州冲锋队则早早锁定席位,等待对手的挑战。拿下常规赛第一和两个区域锦标赛冠军的龙队可谓是联赛本赛季最炙手可热的队伍,不论是面对什么对手,他们的眼中只有“胜利”二字。对于广州队的粉丝来说,在全新的版本中,阿冲能否拿出最适应版本的阵容及配合将是最大的看点。亚洲赛区季后赛将于9月6日下午5点打响。

  中国区玩家可在哔哩哔哩、网易CC直播和虎牙直播观看2020赛季的所有比赛直播,请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网和@守望先锋联赛微博,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