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秋季公开赛直邀名单公布,bymas或将转为教练,xyp9x归期未定

2020-09-15 09:35作者:MAX+来源:MAX+

  这场欧洲地区的major积分赛事公布了正赛和封闭预选赛的直邀队伍。

  其完整名单包含了所有在欧洲地区积分榜上出现过的队伍,其中前11名将被直邀至正赛,而后9名将会在封闭预选赛中决出继续前进的名额。

  在这20支队伍都提交了自己的参赛阵容后,这场赛事的邀请名单最终被确定下来,而这也将是欧洲地区的第三场RMR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Astralis提交的阵容名单中有es3tag,这就表明xyp9x在这场赛事结束前都不会回到现有阵容里。换句话说,他在10月末前都将处于休假期。

  另外,mousesports提交了一份阵容名单,但在教练席位上填了bymas,这暗示着在赛事来临前,可能会有新队员加入队伍里。

  Vitality目前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比位于第二名的G2多了超过800分。与此同时,GODSENT位于第4名,而ENCE以很小的分差紧随其后。

  作为第三场RMR赛事,其本应该是决定major名额的最后一站。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ESL One里约被迫取消,而RMR赛事也将继续进行下去。

  这场赛事的预选赛将于9月18日开始,而正赛将于10月15日开始。以下为直邀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