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y爆料:MAD Lions或招refrezh换下AcilioN

2020-09-16 10: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据多方消息来源透露,丹麦俱乐部MAD Lions或将自x6tence战队招入refrezh及HooXi两人。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将会取代哪两位,但有消息称或许是入队不久的innocent以及建队老将AcilioN。

  自从在Flashpoint闪点联赛S1中取得成功后,来到线上赛时代的MAD Lions一直试图再创辉煌。可惜的是,他们自那之后最好的表现也只不过是打入DH大师赛欧洲区淘汰赛阶段,后续甚至未能获得cs_summit 6的资格。在之后DH夏季公开赛和ESL One科隆站欧洲区中,这支队伍也均数以失败早早退场无缘后续。

  早在2018年就已被誉为丹麦顶级人才之一的refrezh目前效力于x6tence战队,先后效力于Cloud9、OpTic Gaming的他也曾在MSL带领下赢得2019 DH夏季赛的冠军。然而,在当时的队伍解散后就再也没有大型俱乐部对其伸出橄榄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