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民联赛PAL主题周来袭 今晚B站主播赛龙狙娘参战!

2020-09-21 16: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独家支持的CSGO全民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每周一次按水平分级的周末争霸赛,让你投入充实战局,享受高质量竞技,从“玩家”蜕变为“选手”,为冠军荣耀和丰厚福利而战!

  完美世界竞技平台下载地址:https://pvp.wanmei.com/

  【本周主题:助威PAL 通感赛场热浪!】

  PAL亚洲区秋季赛正在上演,十支亚洲豪强竞相角逐,为未来的Major资格而战。为了应援PAL赛事,为中国战队加油,本周CSGO全民联赛被赋予PAL主题,参与玩家将享受主题福利,在全民赛事中感受世界顶级赛场的激烈战火!

  为了给“四”支中国战队——TYLOO、VG、IG和AfterGaming助威,平台将从9月21日-9月27日期间,天梯比赛大于等于“四”场的玩家中,随机抽出500名送出包含中国战队的Major胶囊或贴纸!

  【B站应援争霸赛开战 全明星阵容还有龙狙娘?!】

  对赛手最好的应援就是献上同样精彩的对局,今晚19:00,Bilibili直播CSGO专区的明星主播将纷纷集结,组成四支豪华战队,在完美平台一较高下!比赛将由PAL官方解说BanGa和GUM全程解说,备受大家喜爱的新晋虚拟主播龙狙娘——古堡龙姬今晚也会作为选手参战哦!

  点击了解详情:https://live.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eDwZ2Cbi7.html

  参赛的共计20位主播以队长选人形式分为了四支队伍,共进行3场BO1淘汰赛,最终按照队伍表现和名次颁奖。比赛结束后,不仅主播本人将按名次获得奖励,主播的直播间水友更将获得丰厚点卡大礼!还不快去直播间蹲守,为喜爱的主播加油呐喊?

  点卡具体发放方式和时间由主播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应援争霸赛将拥有实景解说台,PAL官方解说加盟,配备齐全的定制直播画面包装,使赛事规格和体验无限接近职业比赛,相信会给大家呈现绝佳的观赛体验!

  本次应援争霸赛将在完美世界竞技平台进行。点击下载平台,享受与职业赛事同款纯净流畅竞技环境!

  https://pvp.wanmei.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