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离队 年轻天才oBo正式退出Complexity

2020-09-23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Complexity战队CEO Jason Lake突然宣布,年轻天才oBo即日起将正式退出Complexity。据悉,这个突然的决定是17岁年轻人自己做出的。Jason Lake表示,oBo原本告诉俱乐部管理层,他将于9月29至10月4日EPL S12结束后离开。可谁料到,在今天早上队伍与其获得联系时,他已擅自离开在机场等待回国的飞机了。

  从Complexity的公告中可以看出,oBo早就对俱乐部前往欧洲保留了态度,在此之后队伍也会为oBo寻找总部位于北美的新归宿,同时也将寻找这名年轻人的替代者。Jason Lake强调,希望这名新的第五人能是“绝对的最佳选手”,此外队伍绝对不会被“试图利用这种情况的队伍敲诈”。

  oBo的突然离开将迫使Complexity在后续DH秋季公开赛预选中使用教练keita替补,在当前预选赛中,他们调整过后的阵容已经输给了葡萄牙队伍sAw,并将在后续对阵芬兰队伍SJ。就此看来,Complexity可能无法在下周的EPL S12欧洲区淘汰赛阶段找到合适人选,Jason Lake也认为在本次赛事结束前队伍或将一直使用紧急替补征战。

  Complexity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