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谈转会动向:感谢VP赐良机,全力发挥战秘密

2020-09-23 11:5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对于许多中国观众而言,转会期的最大惊喜与其说是还没有出厂的“银河战舰”,不如说是Lil的重装上阵——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Lil光速空降VP.P,并将在深渊联赛中披挂上阵。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Lil本人也显得非常兴奋。昨日,他在自己的Telegram频道中写道,“感谢VP俱乐部,感谢VP.P的队员!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参加比赛的机会!你们让我有可以同最具天赋的新生代选手们坐在一起,和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同台竞技!最近发生的这一切,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我会竭尽全力,在比赛中打出一流的表现!”。

  北京时间9月23日的晚间10点,Lil所在的VP.P将在深渊联赛的第一轮较量中与秘密展开交手。刚出“新手村”,就遇到了“大魔王”。究竟Lil能否扼住命运的咽喉?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