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老板ocelote:VALORANT注定超越击败CSGO

2020-09-28 16: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随着许多欧美职业选手纷纷退出CSGO,转向拳头新游VALORANT寻求职业发展后,很多人都对这款久盛不衰的游戏未来产生了质疑。但就在前两日,ESL在来年的赛事赛程公布中表示他们还将继续大力投资巡回赛事。不过,国际知名俱乐部G2的老板、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ocelote却认为,CSGO注定会在未来被VALORANT超越。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ocelote表示VALORANT最终会以压倒性优势击败CSGO,毕竟CSGO唯一的优势仅仅是机制方面。但在VALORANT中,每个角色都拥有各自的背景和故事,作为玩家肯定是会想要了解这些角色。此外,把游戏元素带入现实生活也会是吸引玩家的点所在,拳头在VALORANT和英雄联盟中将这块做的都不错。为角色创建社交媒体,发布动态信息,将他们带入现实生活融入玩家当中。ocelote相信,有了这种联系,玩家会选择VALORANT而不是CSGO。

  随着近来大量北美选手和电竞人才转战VALORANT,该赛区年轻人才已经出现了断层的现象,年轻人才以及经验丰富人才的流失对于电竞根基来说无异于毁灭性的打击。G2自家旗下的VALORANT阵容也是由CSGO选手转战而至,其中就包括前3DMX选手davidp以及曾效力于巅峰时期OpTic的mixwel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