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击败Secret?ppd发推表示只有Wings回归才能做到

2020-09-30 11:28作者:Max+来源:Max+

  在近期,Secret再次以无解的表现统治了欧洲区的各大线上赛,斩获了他们今年又一冠军,而且再次是在决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一时间,几乎所有玩家都在期待一支能够制裁Secret的队伍出现。由于中欧对抗在今年内几乎很难上演,而Secret又几乎打遍了所有欧洲、北美强队。于是,一些解说就开始畅想起谁能够击败Secret。其中,ppd就发了一条推特:

  我们需要Wings回归才能击败Secret了!

  作为Wings在TI6夺冠路上所击败的对手,ppd的这一推特也说明了许多。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TI和线下赛都无法顺利进行,不少玩家都开始回忆起以前的TI记忆。我们也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使DOTA2的线下国际赛事早日恢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