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宣布第二赛季100万美元奖金池

2020-10-07 19: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LASHPOINT比赛将于下月回归,B Site正式公布了自己旗下比赛FLASHPOINT S2的相关细节,比赛将于11月9日至12月6日在线上举行,12支队伍共同争夺100万美元的超高奖金。

  第二赛季也将有八个创始成员中的七个参与比赛。根据FPX CSGO项目的经理peca的说法:因为要专注构建在2021年“有潜力,持久的阵容”故FPX可能缺席本次FP联赛。其余的队伍名单包括邀请的三支TOP 20队伍以及两支从公开预选赛中选拔出来的队伍。

  根据B Site的声明,该赛事“仅限于那些能够在欧洲被隔离的队伍”参加,FLASHPOINT S2的参赛阵容囊括来自两个不同赛区的队伍,这也表明B Site想要举办世界范围内比赛的决心。

  10月12日至14日将进行正式的封闭预选赛,各个赛区的公开预选赛前四的队伍将与八支受邀队伍一起进行BO3的争夺。

  FLASHPOINT S2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