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登录Steam 奇游送官方限量版皮夹周边

2020-07-14 14: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年游戏圈里要说最受争议的游戏应该数《最后生还者2》了,回想2019年,也有一款游戏可谓是震动了整个圈子,那就是带着小岛秀夫名制作人光环的《死亡搁浅》。因为游戏独特的玩法和理念,让《死亡搁浅》在去年年末也同样受到了不少争议。

  《死亡搁浅》在2019年上线PS4平台,并于2020年7月14日在PC平台(Epic/Steam)解锁。游戏的PC 版额外包括高帧率、照片模式以及超宽显示器支持,还包括和V社《半衰期》的联动内容。PC端玩家也可以亲自体验这款备受瞩目的游戏了。

  奇游免费抽送死亡搁浅官方限量版周边

  为了庆祝《死亡搁浅》上线PC端,奇游电竞加速器特为粉丝玩家们准备了精致的【死亡搁浅官方限量版皮夹周边】和【奇游SVIP周卡】等福利。活动无门槛,只要vx扫描下方图片的二维码,进入到抽奖页面点击参与即可,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奇游电竞加速器】,找到死亡搁浅的活动文章,进入到抽奖页面点击参与,抽奖结果将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10点揭晓。

  奇游电竞加速器,支持全球千款游戏大作

  奇游电竞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战网、Epic等各大平台上千款游戏大作,热门游戏如《绝地求生》、《使命召唤16》、《逃离塔科夫》、《超猎都市》等延迟直降50ms起,联机极致流畅!新人注册立享45元优惠,最高立减20元。除此之外,奇游还会经常开启各类惊喜福利活动,现在加入奇游大家庭,享受满满的福利吧!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