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大招修改小技能 官方透露梦魇重做在S10的工作计划中

2020-07-16 09:3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S9的玩家投票中,梦魇就被列在了重做名单里。本赛季,拳头想要大改梦魇的技能组,让他具备重返野区的能力。

  梦魇在游戏中并不少见,但现在大多不出现在野区了。梦魇来到了中路,但这并不是很多梦魇玩家喜闻乐见的。

  梦魇的大招鬼影重重,这是他专属的超远程gank技能,不管你开启大招后是否发起进攻,都会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压力。他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清野速度,还有一个独特的抵挡技能的护盾。

  然而梦魇这英雄的机制有些简单了。在S9拳头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并有意图想要进行一些改动。他们表示想要保留他的大招,同时改动他的基础技能组。

  “梦魇是新人玩家刚玩联盟时特别喜爱的英雄,但大部分玩家在玩了一段时间后就放弃了。如果我们重做梦魇,我们希望能够把他做成一个活生生的噩梦,让敌人能够完全处于黑暗之中。”官方在2019年5月的日志里写道。

  尽管现在S10已经过半,但梦魇重做仍未来临,下一个重做的英雄是蒙多,在2020赛季结束前我们或许才能看到新梦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