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符预期 Lucid Dream放弃旗下阵容

2020-07-16 13: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泰国俱乐部Lucid Dream宣布,将在PAL夏季赛亚洲区结束后与旗下CSGO阵容分道扬镳。与Beyond同为泰国两大牌面队伍之一的Lucid Dream进来状态一直不如从前,在年初2月他们才招入了原韩国GOSU的Lakia和Jinx力求变阵,但很快这对韩国组合就选择转至VALORANT项目。随后队伍接连签下了SeveN89、foxz以及JohnOlsen和cbbk,不过最终cbbk还是被Leaf取而代之。

  自从韩国双人组离开后,Lucid Dream的成绩相较之前一落千丈,不但在DH春季大师赛亚洲区中垫底,来到EPL S12亚洲预选也没能打出好成绩,均数落后于兄弟队伍Beyond。这支泰国阵容在Lucid Dream旗下的最后一次比赛,将在PAL夏季赛亚洲区淘汰赛中谢幕,他们将于7月17日周五对阵老朋友VG战队。

  Lucid Dream当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